胡小網上教室

 

Google Classroom 是網上學習平台,老師會把教材整理到這裡發放。教材可能包括影片,練習或網上測驗等。同學請登入 Google Classroom 並進入各班的各個科目電子班級內,依老師指示完成學習內容,並依指示完成相關的練習。同學如有疑問,可以在Google Classroom留言向老師發問。

同學需於 Google Classroom各個科目網上課程課堂作業內,依老師指示,分階段拍照繳交實體課業。老師會檢視同學停課以來在家中學習的情況,以檢討及制定網上教學及復課後的教學策略。同學需要繳交中文、英文、數學和常識的作業及寫作,務請家長協助低年級的同學。

老師會於收集作業的一星期後發還答案,讓已繳交的同學自行訂正;亦會發還已批改的寫作,讓同學從老師的回饋中,提升寫作能力。
請家長及同學先觀看影片「繳交拍照的課堂作業(電腦)」、「繳交拍照的課堂作業(流動裝置)」,然後再按時繳交課業。如有疑問,可致電回校查詢。

繳交課堂作業指引

繳交拍照的課堂作業
(電腦)

繳交拍照的課堂作業
(流動裝置)

繳交文件形式的課堂作業
(流動裝置)

 

方法一:直接上載拍攝的照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較簡單,建議使用)

(如未能上載,請使用方法二)

方法二:把多張照片插入文件

需額外下載「Google 文件」應用程式

iOS: 下載連結

 

Android: 下載連結

 

順德聯誼總會胡少渠紀念小學 S.T.F.A. Wu Siu Ku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
訪客人次: 9478539
地址: 新界屯門安定邨第三座校舍
Address: PS No 3 ON TING ESTATE TUEN MUN NT
電話(Tel): 24503833
傳真(Fax): 26183132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