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命難破!胡小足球隊連續四年在屯門區校際足球比賽四強飲恨出局。同樣的畫面,同樣的結果,同樣的難過……不同的是面對宿命的痛苦程度。但比賽後我們沒有再流淚,沒有再害怕,沒有再失望,把內心的苦痛轉化為更努力的拼搏,更積極的練習,我們堅信來年定能圓我們的冠軍夢。
自我校足球隊成立以來,一直受到同學們的熱情參與,家長們的大力支持。我們足球隊亦不負厚望,在各項比賽中獲得理想的成績,如「中華基督教會譚李麗芬紀念中學新界西小學五人足球邀請賽冠軍」、「東華三院邱子田紀念中學第五屆邱子田盃小學五人足球邀請賽冠軍」、「屯門區小學校際足球比賽季軍」等。
希望足球健兒們繼續發揚胡小精神,奮勇拼搏,再創佳績。

1)增加同學對足球運動的興趣,培養良好團體及體育精神,並藉此得以發展潛能及善用餘暇。

2)表現良好的同學有機會成為本校代表隊參與各項大小型足球比賽。

足球校隊訓練班:

訓練內容以技術及小組戰術練習為主,強調個人及小組的能力,目標是訓練學生組成校隊參與足球比賽。
逢星期三訓練,詳情參閱活動通告

足球訓練班: 訓練內容以足球遊戲及基本技巧訓練為主,藉以培養學生對足球運動的興趣,以及發展潛能。
逢星期六訓練,詳情參閱活動通告
課外活動足球組: 逢星期五,第9、10節課外活動課進行,指導學生進行足球遊戲及基本技巧訓練,以及安排他們進行小型足球比賽。

 

 

 

順德聯誼總會胡少渠紀念小學 S.T.F.A. Wu Siu Ku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
訪客人次: 9451022
地址: 新界屯門安定邨第三座校舍
Address: PS No 3 ON TING ESTATE TUEN MUN NT
電話(Tel): 24503833
傳真(Fax): 26183132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