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文化日
2020-01-21 (星期二)
活動類別:一般活動
2019-20年度學生活動

同學們 將通過多層次接觸,認識我 國優良傳統文化 。
除了令人流連忘返的攤位遊戲同學還將觀賞到 書法班同學書寫揮春 中樂組、 舞龍 組 和 舞蹈 組藝術 表 演 家長義工 摺藝 示範 、傳統小吃 視藝 科作品展。
同場上演的還有校際朗誦獲獎同學的 分享和 「班際賀歲 籃球賽」 、「 師生賀歲足球賽」 等, 為歡樂的日子 增 添 新歲 氣 氛 。
我們 更 不忘關社會, 將 同時 進行 年花及揮春義賣 、虛擬拍照 籌得款項 捐予公益金及香港防止虐待兒童會。

順德聯誼總會胡少渠紀念小學 S.T.F.A. Wu Siu Ku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
訪客人次: 1094
地址: 新界屯門安定邨第三座校舍
Address: PS No 3 ON TING ESTATE TUEN MUN NT
電話(Tel): 24503833
傳真(Fax): 26183132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