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港書法十六年冠

書法班同學繼續秉承傳統,全力以赴,做到最好,本年度除了在全港書法多項比賽取得優異成績,繼續在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主辦「香港學界書法比賽」,獲得佳績,囊括小學初中高三組冠軍 及連續十六年奪得全港書法冠軍。

求真 求進 求卓越

每年鼓勵同學參加全港及區內書法比賽,賽前同學們做好求真準備,積極練習,賽後請教老師自已作品不足之處,發揮求進、求卓越的精神,再加上家長們的支持才得到美滿成績。

  • 民政事務總署舉辦「全港青年學藝比賽」書法比賽,連續多年毛筆書法冠軍及硬筆書法冠軍。
  • 連續多年在香島中學學生會主辦「全港學界書法比賽」獲積極參與獎及全場冠軍「香島盃」。
     

書法國畫班活動

家長教師會每年為書法及國畫興趣班學員舉行「週年書畫展」,並邀請校董會及母會首長出席頒獎禮,以鼓勵同學們除了注重學業外,更加深認識中國文化。為加強學員的書寫經驗,安排同學們向訪校嘉賓作即席揮毫表演。

中國文化日-揮春義賣

同學們通過多層次接觸,認識我國優良傳統文化,藉著每年學校舉行中國文化日,書法大使即席書寫揮春,更得到家長及同學們支持,每年籌得款項全數捐予香港防止虐待兒童會。希望同學們明白,在歡樂的節日裏,社會上有不少人是需要我們的關愛。

順德聯誼總會胡少渠紀念小學 S.T.F.A. Wu Siu Ku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
訪客人次: 9323703
地址: 新界屯門安定邨第三座校舍
Address: PS No 3 ON TING ESTATE TUEN MUN NT
電話(Tel): 24503833
傳真(Fax): 26183132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