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Easy easy好小事-新年大行動」好小事日記分享
2022-01-31 (星期一)
負責導師:輔導組
活動類別:一般活動

感謝家長支持 孩子們積極參與「Easy easy好小事」。在11月底至12月中活動期內,同學們分享了約3000件「好小事」。校長和老師們也與大家一起分享「好小事」。班主任稍後亦將會張貼同學精選的分享貼在課室,稍後請大家互相欣賞和學習。

以下分享校長及部份老師和同學的「好小事日記」,讓大家互相勉勵,「日行好小事,人便有福了!」

學生分享
教師分享
順德聯誼總會胡少渠紀念小學 S.T.F.A. Wu Siu Ku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
訪客人次: 47
地址: 新界屯門安定邨第三座校舍
Address: PS No 3 ON TING ESTATE TUEN MUN NT
電話(Tel): 24503833
傳真(Fax): 26183132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