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港小學X-CAR電動車大賽
2017-09-30 (星期六)
負責導師:常識科
活動類別:交流活動¦一般活動
常識科STEM活動

本校學生參加了由聖文德天主教小學主辦的《創科自駕遊神州‧全港小學X-CAR電動車大賽》。

在比賽中,學生要運用編程及其他科技的知識,而且要解答有關中國地理環境及歷史文化的問題。所以,這比賽既能促進學生在STEM方面的學習,亦能增加學生對中國地理環境及歷史文化的興趣。

最重要的是學生能與眾參與同學分享學習的樂趣,交流學習的心得。

順德聯誼總會胡少渠紀念小學 S.T.F.A. Wu Siu Ku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
訪客人次: 9320089
地址: 新界屯門安定邨第三座校舍
Address: PS No 3 ON TING ESTATE TUEN MUN NT
電話(Tel): 24503833
傳真(Fax): 26183132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