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小精英祝捷會
2016-06-23 (星期四)
活動類別:校內頒獎相片
本年度同學在校外比賽屢獲殊榮,為了恭賀各獲獎同學,學校特意舉行祝捷會,以嘉許同學,一同分享獲獎的喜悅。

本年度同學在校外比賽屢獲殊榮,為了恭賀各獲獎同學,學校特意舉行祝捷會,以嘉許同學,一同分享獲獎的喜悅。「胡小精英祝捷會」謹訂於六月二十三日在本校禮堂舉行,荷蒙蘇善祥校監、尤應邦副校監、蘇振顯校董、梁錫校董、林志波校董、孫志恒校董、何奇韜校董、陳建業校董、曾家富校董、家教會徐玉霞主席蒞臨主禮及與各位得獎同學拍照留念。

順德聯誼總會胡少渠紀念小學 S.T.F.A. Wu Siu Ku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
訪客人次: 9321285
地址: 新界屯門安定邨第三座校舍
Address: PS No 3 ON TING ESTATE TUEN MUN NT
電話(Tel): 24503833
傳真(Fax): 26183132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