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國際文化節
2011-08-23 至 09-29
歐洲國際文化節

2011年8月23日至29日學校舞蹈隊獲歐洲文化節邀請代表香港特區參加歐洲國際文化節。

學生表演富中國民族特色的中國民間舞蹈,節目獲得當地民眾熱烈歡迎,鼓掌拍和。過程中,同學們不但有機會在中歐最大的古城堡表演、探訪當地舞蹈學院,更獲當地舞蹈團到住所探訪,親授外國民間舞。同學們以舞蹈交流作平台,增廣了本身的見聞,豐富了個人的學習經歷,得益非淺。

片段欣賞:

Please install new Flash Player.

Get Adobe Flash player

順德聯誼總會胡少渠紀念小學 S.T.F.A. Wu Siu Kui Memorial Primary School
訪客人次: 9448105
地址: 新界屯門安定邨第三座校舍
Address: PS No 3 ON TING ESTATE TUEN MUN NT
電話(Tel): 24503833
傳真(Fax): 26183132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.32